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赛保电 眉电人在行动

2016-10-18 15: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设施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鸡市第二届“唱响艺术节共筑中国梦”眉户大赛在眉县猕猴桃园区隆重举办,为了积极配合全市眉户演唱艺术水准的大检阅,确保选手以优异的成绩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献礼,眉县供电分公司提前筹备,认真值守,圆满地完成了大赛保电任务。

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意见,弘扬和振兴眉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眉户,由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眉县文化广电局主办的宝鸡市第二届眉户大赛在眉县举办,大赛主要以传统眉户和新创剧目为主,来自全市12个县区的26名眉户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了切实做好本次大赛的电力保障工作,眉县分公司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城区运维班、常兴供电所和修试所负责保电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前对为园区供电的马家馈路进行了特巡,对查出的缺陷和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对园区专变所带负荷情况、配变油位及当前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设备接点进行了紧固,对大赛现场的用电设施供电线路也逐一排查和调试。大赛当天,三名保电人员带齐备品备件,与保电车辆全程值守,使整场活动用电无忧。

比赛结束后,眉县文广局局长张鹰握住保电人员的手说道:“本届眉户大赛的成功举办,有你们电力工作者付出的辛劳!这将有力地推动眉户戏曲艺术的发展和普及,使更多的群众进一步了解眉户、走近眉户、热爱眉户,使其成为眉县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谢谢你们了!”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