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乌克兰一季度向俄购买1.3亿美元核燃料

2016-10-19 17:01来源:商务部关键词:核电核燃料俄罗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0月14日援引国家统计署报告,乌克兰2016年1 - 6月购买核燃料共花费2.04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乌克兰核电厂购买俄罗斯生产的核燃料花费1.3695亿美元,瑞典生产的核燃料 - 6700万美元。因此,乌克兰三个月在俄罗斯“TVEL”公司采购的核燃料占总金额的67.1%,瑞典Westinghouse公司占 - 32.9%。

据报道,乌克兰能矿部长纳萨力克认为,乌克兰能源走向独立需要发展私营铀矿开采。

据他介绍,吸引投资,包括外国的投资,将能满足乌克兰自身对核燃料的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