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诚邀行风监督员和重要客户“挑刺”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6-10-19 22:38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客户心声,10月16日,德江供电局共和供电所组织召开行风监督暨客户座谈会,诚邀德江县共和镇、长堡镇分管电力的负责人和共和、长堡片区的重要客户及客户代表共计20人到共和供电所来现场“挑刺”,从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首先,共和供电所负责人张明汇报了2016年以来电网发展与供电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更好的服务共和、长堡片区经济发展、服务移民生产生活做出承诺。

在听取介绍后,参会的行风监督员和客户代表们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供电所的工作质量、行业作风建设和供电优质服务方面作出的成绩以及对电网发展、优质服务工作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要求共和供电所要重抓窗口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强8小时之外的干部员工日常生活的监管,提升员工素质。加强宣传自己、展示自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监督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努力为共和供电所提供社会监督力量。

共和镇党委副书记王卓恒、长堡镇副镇长周文对共和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对加强电网规划,低电压整治,推广报装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提高抢险效率,开展非现金缴费业务,有效解决“缴费难”等问题提出了希望和前瞻性建议,并强调今后将进一步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加以改进、提高用电服务质量,深化优质服务内涵。还要求要加大电力宣传力度,与社会、与客户达到零距离的沟通、交流,让群众更好地理解电力,关心电力,支持电力,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与共和、长堡片区的用户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为助推共和镇、长堡镇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和供电所负责人对客户在用电方面、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疑惑和想法当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对于监督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将认真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和落实。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听取监督员们的意见建议,注重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在拓展用户服务、创新工作上下功夫,恳请监督员和客户代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和监督共和供电所的工作,共和供电所将竭尽全力为共和、长堡人民提供满意的电力服务,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