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与湖南大学共建监控与信息化技术联合实验室

2016-10-20 15:57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监控与信息化技术联合湖南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华自科技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共建“监控与信息化技术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协议。这是公司所建的第一个以人才培养、行业产品孵化、重点课题联合攻关为目标的校企联合创新实验室。

实验室将在华自科技和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时挂牌,华自科技将每年投入不少于100万的研究经费,并提供研发必须的研发设备、开发工具、人力、场地等。通过双方的人才相互培养与交流,打造“跨、创、学、研”的全新实践教学模式,培养企业在“工业4.0时代”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人才,同时为企业孵化有潜力的创新产品。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仁发介绍,将华自的研发项目嫁接到学校课程中,学生来企业实践,校企协同育人,这是该学院教学理念的新尝试。“使学生在知识结构和理念上能与企业有效对接,尽快适应社会需求。”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建立起长效共赢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在监控与信息化技术前沿领域的科学研究与产业化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驶入一个新高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监控与信息化技术联合查看更多>湖南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