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走访大客户 优质服务促双赢

2016-10-20 16:5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价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提升供电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促进增供扩销工作,10月20日,玉屏供电局“电力医生”党员服务队走访了大龙经济开发区的3家大客户,与他们进行“零距离”交流,了解用电诉求,为企业生产用电排忧解难。

当日上午,服务队一行先后走访了贵州中伟集团、贵州格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大龙南方硅业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服务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积极向客户宣贯电价相关政策,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帮助和指导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在中伟集团,服务队实地查看了配电房,认真分析了客户反映电压不稳导致频繁跳闸的原因,并向客户作解释说明,同时针对客户提出基本电费过高事宜,建议客户一是安装一个电压监测仪,记录跳闸时间段后提交供电局进行分析;二是测量三相电流是否平衡,联系厂家再次对设备进行检测;三是更换35千伏主变减少容量或向有关部门申请减免基本电费。

贵州格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10000吨/年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计划10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总负荷将达到33350千伏安。在该公司施工办公点,服务队向企业负责人现场讲解用电报装流程,积极提供服务联系方式,畅通大客户用电需求反馈渠道,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向上级管理部门汇报情况,让企业申请用电不走弯路。

在南方硅业有限公司,服务队一行询问了企业前期设备调试、试验、计划投产时间等事宜,考虑到月底大狮1、2回线路将进行2天的停电作业这一情况,服务队建议企业抓紧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试验,往后推迟投产时间避免不必要经济损失。

据悉,玉屏供电局还将根据此次走访情况,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生产、经营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内容、负责人及完成时限,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大客户安全可靠供电,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