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16-10-20 20:3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重点项目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刚开工,电力配套方案就到位了,供电部门的服务效率就是高。”10月19日,在投资2.7亿元的济源市尚柳生态文化园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郑高社对前来核查配电线路走径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赵国强说。

日前,济源市今年第三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8亿元,实施22个项目,涉及新兴工业、农业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电力先行”的理念,完善机制,优化服务,积极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建立专项服务台帐,强化规划、设计、建设、营销等相关部门职责,纳入责任考核和重点督办体系。根据项目施工计划用电需求,加快外围供电设施升级改造和运维管理,提高电能质量,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严格落实公司领导统筹协调、责任人员定点服务制度,抽调技术骨干成立服务团队,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建立定点服务机制,及时解决临时电源接入、客户电力配套方案制定、后续用电保证,以及业扩报装效率效能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并对项目建设各阶段的涉电技术环节给予24小时支持,实现全过程服务、全天候保障,服务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早日投用。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定期组织服务人员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实时把握项目用电情况,精心检查供电设施,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并主动听取各类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营造良好用电环境,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重点项目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