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光伏项目

2016-10-21 08: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技术指导配套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的技术指导,我们已对3处工艺作了改进,成功解决了技术难题。”10月18日,在济源市重点项目、任庄20兆瓦光伏电站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赵云成对前来开展技术帮扶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刘洋说道。

受国家优惠政策拉动,济源市光伏发电项目日益增多。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措施,贴心服务光伏项目建设。主动与政府部门对接,及时了解项目动态,提前做好项目外围供电线路升级改造。落实“一证受理”和“跟踪办理”机制,优化业务流程,简化业扩手续,切实做到“内转外不转”,优先保证光伏项目建设用电。成立技术团队,根据光伏项目分布情况,建立“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机制,在客户内部电力配套工程的设计、实施、设备安装等环节提供技术支持,及时解决各类质量问题和技术难题,促进光伏发电项目优质高效推进。按照“竣工一个、验收一个、并网一个”的原则,实时对竣工的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精细化验收,指导客户做好缺陷整改、工艺优化等工作,确保项目及时并网运行,及早发挥作用。目前,该公司已与31个光伏发电项目建立服务对接机制,开展技术帮扶79项次,帮助解决技术难题12例,优化和改进技术工艺33处。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针对已并网的光伏发电项目,制定周排查、月随访制度,跟踪了解运行情况,排查涉电安全隐患,落实风险防范措施,指导客户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光伏发电项目发挥经济效益。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术指导查看更多>配套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