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财经正文

金风科技:风电电价下调为必然趋势 降成本应对

2016-10-21 08:37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电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举行网上投资者接待日,副总裁马金儒回应投资者就电价趋势之提问,指出陆上风电电价的调整是必然趋势,是提升风电在电力机构里竞争力的必然途径,所有风电产业链的企业都需要共同努力降低风电的度电成本,风电开发商应该努力降低风电场的造价,设备制造商应该提高技术水平和质量,提升发电量,进而降低度电成本。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公司未来的利润充满信心。

他又说,国家可再生能源“十三五”规划的思路,为新能源平价上网将成为趋势,到2020年风电要实现并网侧平价上网;预料风电上网电价与一次性能源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

就如何看待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他说公司近年坚持国际化战略,国际业务在市场拓展及经营业绩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截至6月底,金风科技国际项目累计装机517台,总容量983.75兆瓦,并已经在巴基斯坦、南非、泰国等国家斩获大额订单。

另外,他提及公司预期第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在0%至50%之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电价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