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微小企业的“电参谋”

2016-10-21 10:0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凤兰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员工成了我们微小企业发展的护航兵,遇到用电困难,打个电话,就能及时得到帮助,让我们的安全生产有了全天候的保障,给供电公司点个赞!”10月21日,开封市贝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对来访的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员工说。近

年来,微小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微小企业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但这些企业规模小,普遍存在设备故障多、电力技术力量不足等问题,在用电方面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给微小企业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通过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用电需求等情况,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随时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该公司定期上门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预诊”,帮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对企业电工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不断提升企业人员安全用电意识,根据企业生产用电实际提出节能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全力当好微小企业的“电参谋”,确保客户安全用电无忧。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微小企业提供上门服务90余人次,消除隐患20多处。

作者: 李凤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科学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