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公司扎实开展“秋检”工作保安全

2016-10-21 11:23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安全检查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东海县供电公司安检组在110千伏南辰变开展秋季安全检查工作,为确保电力设备安全迎峰度冬做好保障。

为了确保安全大检查开展扎实有效,该公司安检人员对所辖28座变电站的大检查中,突出“四防”工作暨“防火防爆,防寒防冻,防污闪,防小动物”措施和设备是否到位,消除隐患不留死角。检查中,该公司采取边检查边整改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对各站消防器材、火灾报警和自动灭火系统是否正常运行进行检查,完善消防台账,检查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及各级人员防火责任是否落实等内容;加强对电缆沟封堵,对于扩建工程敷设电缆时因贯穿在役电站设备产生的电缆电缆孔洞和损伤的阻火墙,是否进行及时封堵、防火涂料缺损处及时修复;检查防老鼠等小动物措施是否完善,通往高压室的孔洞封堵是否完好有效,通风孔洞是否符合要求;及时清扫端子箱内的灰尘,增加恶劣天气时的设备巡视密度;秋冬季节电网设备“六防”措施的执行情况,防误装置运行维护情况等内容;同时做好雾霾天气应对措施,及时开展雾霾天气下的设备特殊巡视。

据悉,该公司还将采取重点抽查、回头检查等形式进行督促检查,同时与安全大检查与当前秋检、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以防止人身伤亡和误操作事故为重点,加强施工作业的科学组织,强化过程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秋检施工安全有序。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