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寒亭区强力推进水利改造提升工程建设

2016-10-21 13:35来源:潍坊日报关键词:水电农村小型水利工程寒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寒亭区抓住国家加大水利投入的有利时机,强力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小型农田水利改造提升等工程建设,水生态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该区采取“先干后补,以奖代补”的方式,提高区、乡两级财政补助比例,对省定贫困村进行村级饮水安全工程巩固提升;争取中央投资的自来水改造资金3万元,用于固堤街道后大桥头村自来水管道维修;2016年底完成上级投资的自来水改造村级饮水工程巩固提升项目;2106年计划通过实施投资1060万元的寒亭区新增小农水重点县项目,解决寒亭街道徐庄村等村庄的农田灌溉问题。落实抗旱应急打井工程,总投资15万元,新打机井7眼,涉及6个省定贫困村。落实配套抗旱机电设备和抗旱用电资金,总投资15万元,为省定贫困村后大桥头村配套抗旱机电设备和补助抗旱电费,其中12.8万元购置潜水泵45台套,2.2万元为补助抗旱电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农村小型水利工程查看更多>寒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