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蚌埠电厂二期#3机组一次低再出口集箱大口顺利开焊

2016-10-24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机组安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7时2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蚌埠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3机组一次低温再热器出口集箱大口顺利开焊,拉开了国电蚌埠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3机组三器大口焊接的序幕。

本次开焊的大口为一次低温再热器出口左、右集箱间的焊口,其规格为φ775×95mm,材质为12Cr1MoVG。为不耽误下一步一次低温再热器的安装,蚌埠分公司计划在两天内完成这只大口焊接任务,面对焊接任务重、时间紧的挑战,分公司焊接班组不等不靠,提前制定了详细的焊接方案 和安全质量措施,派出四名高压焊工昼夜奋战,为节约时间,班组将盒饭送到焊接现场,确保在规定工期内高质量完成本次大口焊接任务。(供稿: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李丽娟  周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