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国电新疆吉林台公司温泉水电站1号机组转子成功吊出

2016-10-24 13:48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水电站水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13时35分,国电新疆吉林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温泉水电站1号机组转子成功吊出,标志着1号机组A级检修以来首个重大关键节点胜利完成。

转子是水轮发电机最重要的部件,转子起吊也是整个机组A级检修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机组转子能否顺利吊出,直接影响机组检修工期和检修质量。为确保1号机组转子一次性顺利吊出,该公司成立现场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审核起吊方案,对整个起吊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制定了严密的安全措施、技术措施以及紧急情况应急预案,以确保机组转子起吊时的安全与平稳。起吊前,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安监部负责人和检修公司现场负责人员就起吊转子准备情况、各项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再次核实,对转子起吊的关键步骤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再次强调,并全程监督转子起吊,为转子的成功吊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公司温泉水电站1号机组A级检修于10月9日正式开始,计划工期45天,主要进行机组缺陷处理、自动化及保护装置全检、对转轮叶片汽蚀和裂纹情况检查处理、一次调频试验、水轮机效率试验等工作。(谭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