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乐山电力:刘仲民深入大堡电站调研增效扩容工作

2016-10-24 14:47来源:益盟操盘手关键词:水电农村水电大堡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水利部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副局长刘仲民、农村水电处处长付自龙,综合处主任曲鹏,赴峨边调研“十二五”期间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完成情况。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广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志平,峨边彝族自治县县   委副书记牟治根等省、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刘仲民一行分别来到大堡电站,实地察看了大堡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完成后新装机的增长容量、发电机组运行、水电站基础设施建设、电站运行人员安排等情况,并对农村水电增效扩容建设项目中央资金落实和到位、安全生产管理、改造后成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刘仲民对大堡电站通过增效扩容改造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加了经济效益,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提升”的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堡电站对“十三五”期间的农村水电增效扩容建设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刘仲民强调,大堡电站通过增效扩容改造,提升了科技水平和综合能效,要充分利用和发挥水利水资源优势,为保障公共安全,改善河流生态环境,促进节能减排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带动其他资源的开发和产业结构调整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农村水电查看更多>大堡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