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具电费新发票

2016-10-25 08:2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量家庭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济源北海小区刘双民先生支付电费后,供电营业厅为其出具了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据悉,这是济源供电公司新开具的电费发票。

据悉,以往电费发票为通用机打发票,为响应国家税务局号召,济源供电公司将发票“更新换代”,经过系统培训、软件开发,为全济源市电力客户开具新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

以往通用机打发票在营销系统开具后,还得经过第三方软件一张一张上传,工作量大且耗时耗力,同时专用发票需要利用第三方软件,人工录入电费、电量,步骤繁琐信息量大且容易出错。此次更改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后,可免去逐张上传的麻烦,同时开票人员将专票用户信息录入国网公司营销系统,只需要输入客户编号就可实现数据的自动采集,数据更全面准确同时防止人工更改数据。

于客户而言,除了显示当月电量,新发票还显示当年已用电量、所在阶梯电价层等信息,可方便客户更为直观的规划家庭用电量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家庭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