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电普安2×660MW新建工程钢煤斗开始吊装

2016-10-25 15:4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王茜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施工任务工程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22日11时0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中电普安2×660MW新建工程项目#1机组钢煤斗支撑段顺利开吊。

中电普安工程钢煤斗共12只,单只重量为78.8t,总重945.6t,支撑在26.8米层混凝土楼面上。钢煤斗从下至上分别为锥段、支撑段、方仓段、方仓顶盖四部分。钢煤斗下部为“裤衩式”锥段,共24个。此次吊装从钢煤斗支撑段开始,采用分段吊装的方式,主吊机械采用300t汽车吊进行定点吊装,吊装位于#1机组炉前平台与固定端。历史30分钟,钢煤斗支撑段安全成功就位。

10月份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普安分公司积极总结以往经验,召开钢煤斗吊装方案研讨会,研究制定出一整套完整、科学、安全的吊装方案。吊装前,通用普安分公司积极筹备,安全员、技术员和质检员分别对吊耳的设置、焊接,埋件的标高、平整度以及预埋件的定位尺寸、工器具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验收,并对吊装前的周边环境一一确认,对现场混凝土梁及群座的实际尺寸进行反复测量,确保吊装就位精确无误。

作者: 王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施工任务查看更多>工程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