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推线损管理提升

2016-10-25 21:1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线损管理业务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以“户变关系流程调整”等为主题,开始分期分批对25个乡镇供电所核算员开展业务培训。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台区同期线损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的一个场景,旨在全面提升供电所线损管理水平。

“线损管理是供电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企业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最直接的显现。”培训现场,光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专责朱栋梁铿锵有力地说道。该公司台区同期线损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目标是: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关于线损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夯实线损管理基础,以台区同期线损在线监测为核心,以台区线损达标治理和管理线损精准降损为重点,促进线损管理水平稳中有升,并将规范线损管理作为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光山公司此次专项行动明晰了7项重点工作:开展公变台区全覆盖专项提升;开展公变台区基础档案专项治理;开展台区与用户对应关系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时钟准确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采集成功率提升工作;开展台区线损达标专项治理工作;集中力量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应在3个工作日内将新装客户电能表接入采集设备并跟踪完成相关流程,确保线损计算精准。”培训即将结束时,光山公司计量中心专责喻敬刚说道。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推进,光山公司成立了台区同期线损管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定了绩效考核办法和阶段评价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线损管理查看更多>业务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