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董事长高峰、总经理陈军一行拜访四大业主单位

2016-10-26 11:40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国电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 电气股份公司副总裁、风电公司董事长高峰,风电公司总经理陈军、副总经理詹明等一行,先后拜访国家电投蒙东能源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大唐集团、华能新能源公司,受到了国电投蒙东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胜,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李跃平,大唐集团物资部主任方晓,华能新能源党委书记肖俊等的热情接待。

与国电投的交流中,高峰董事长对业主方长期以来给予东方风电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现场项目执行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表达了携手共进的良好愿望。

在中国电建,高峰介绍了当前东方 电气产业发展情况,并感谢中国电建集团对东方 电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希望与中国电建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技术进步。陈军介绍了东方风电的发展历程,并对当前项目执行情况作了介绍。他谈到,东方风电将持续不断地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合作共赢。

李跃平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 “十三五”发展规划,同时表示愿意进一步支持东方 电气发展,加强双方在风电领域的合作,大力开发海内外市场。

在大唐集团,高峰感谢大唐集团长期以来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并表示东方 电气将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提高产品经济性,提升竞争力。陈军介绍了东方风电的产业布局与产品技术特点,并表示将持续做好机组的交货、质量、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友好合作。

方晓感谢东方 电气对大唐集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华能新能源,高峰介绍了当前东方 电气产业发展及布局情况,并感谢华能新能源对东方 电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陈军介绍了东方风电产业的发展历程,并对当前项目执行情况作了介绍,同时,介绍了双馈、直驱两大产品平台的技术特色。

肖俊感谢东方 电气对华能新能源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能新能源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双方合作历史较久,交流非常充分,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国电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