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在岗员工资质核对工作

2016-10-26 16:3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魏颖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员工资质任职资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在岗员工岗位归级工作,加强队伍建设,10月24日,玉屏供电局开展了核对在岗员工资质工作。

据介绍,员工持有的各类证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基础。核对在岗员工资质是为了更好的完善人力资源库数据,进一步掌握员工考取资质证书情况,针对性制定培训计划,帮助员工持证上岗。

为落实好该项工作,该局人资部将在岗员工资质信息(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职业技能鉴定等级及岗位胜任力评价等级信息)统计表下发至各部门,要求认真核对好本部门员工资质信息是否正确、有无遗漏,对存在资质信息错误或遗漏的将《资质信息更正表》发送人力资源部进行更正。

此次资质核对工作完成后,该局将进一步鼓励专业技术人员不断进取、一专多能,考取更多的技术专业证书,为企业的健康发展积蓄人才支撑。

作者: 魏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员工资质查看更多>任职资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