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秋雨连绵 特巡保电

2016-10-27 09:20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电网线路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清晨,冒着连绵的秋雨,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阴雨天气对电网线路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供电安全。

进入寒露节气以来,太康地区连续多日出现降雨天气,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一定威胁。为保证电网及设备在阴雨天正常运行,太康县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组织了对供变电重要设备和重点部位进行特巡。在特巡过程中,重点对杆塔有无倾斜、拉线有无松动;端子箱、机构箱是否有渗水现象,新安装的设备基础有无下沉变形;各供电所、变电站的排水系统是否通畅等,并及时对线路通道附近因降雨倾斜的大树进行修剪,防止降雨大风天气树枝断裂搭在导线上造成跳闸停电等事故,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还加强无人值班变电站的巡视和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络沟通,提前补充完善防汛应急物资,充分做好秋汛发生时的应急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线路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