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供开展“我是党员•黔行力量”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

2016-10-27 16:3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铜仁供电局开展的“我是党员˙黔电力量”先进典型巡讲活动走进玉屏供电局,石炳堂、张清明和谢文经为该局的40余名党员及职工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和科技创新的工作经验。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号召更多的员工向党员和先进学习,为企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铜仁供电局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黔电力量”先进典型巡讲进基层活动。继在石阡供电局开展首次活动后,第二站定在了玉屏供电局进行。

当天,玉屏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南网总纲》,并要求大家将其作为工作指南,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随后,沿河供电局的石炳堂、思南供电局的张清明和玉屏供电局的谢文经依次上台,分别向在座的员工讲述了他们因地制宜推动工作开展、不厌其烦推进电费银行代扣和克服困难开展科技攻关等工作历程。对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场的人员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的敬佩之情,表示将向先进和榜样人物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杨明勇指出,从三位先进人物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党员干部忘我工作、不求回报的先进性。广大员工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创造一个个新的佳绩,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爱岗敬业查看更多>无私奉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