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全力支持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

2016-10-28 06:48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薛冰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项目建设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商丘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来到夏邑县郭店乡何集村,对该村的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指导,并现场解决项目并网存在的问题。这是该公司全力支持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的体现。

针对近期社会上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的兴建,商丘公司及时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了解光伏扶贫项目的申请、审批及项目建设规模情况,做到提前知晓、充分准备、及时应对。根据光伏扶贫发电项目规模一般在50千瓦的情况,该公司对项目所在地的变压器容量进行核对,看是否满足项目并网容量要求。对于变压器容量较小、线路线径较细的台区,优先纳入电网改造范围,满足光伏并网需求。该公司编制了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典型模版,并在该公司系统全面推广,有效简化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并网手续,缩短了并网工作时间,让光伏发电并网更加简明易懂、方便实施,报装效率得到极大提升。同时,该公司还组织技术人员,对各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进行技术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并网中存在的问题,受到广大贫困户的高度好评。

作者: 王辉 薛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项目建设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