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水电十局中标黄联关风电场建筑及安装工程

2016-10-28 11:09来源:水电十局作者:曾艳关键词:水电十局风电场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发来中标通知书,水电十局中标西昌市黄联关风电场建筑及安装三标工程。

黄联关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的安宁河谷地区,建设规模205兆瓦,安装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风电机组82台。通过8回集电线路汇集后接入黄水220千伏升压站,与先期开发的黄水风电场、洼垴风电场所发电能在220千伏母线汇集后统一送出。该标段包含第1回和第2回集电线路所涉及的风电机组20台,装机容量50兆瓦。

目前,水电十局正积极进行合同签署及施工进场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十局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