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0.24—10.28)

2016-10-28 11: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站抽水蓄能电站水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曝光美国毁灭中国水利阴谋 众学者痛心疾呼:救救中国水库!

极端环保组织横行中国,美国说客炮制谣言妖魔化中国水利工程恶果已经开始显现。中国去年各地被忽悠,狂拆无数护河坝,结果酿成全国大范围内的洪涝。中国水利安全和中国能源安全已经危在旦夕。

详情点击》》》

巴基斯坦“三峡工程”续写中巴友谊佳话

10月23日,巴基斯坦尼鲁姆—杰卢姆水电站项目引水隧洞TBM697段隧洞贯通庆典仪式在巴控克什米尔的项目工地举行,标志着被誉为巴基斯坦“三峡工程”的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引水隧洞单线正式贯通,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详情点击》》》

中国水电站特色之最 你知道多少?

1、最早的水电站——石龙坝水电站最初装机容量480千瓦。经过30多年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到1949年总装机容量达到2920千瓦。2006年5月25日,石龙坝水电站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详情点击》》》

私营水电站截断山村水源:泸州市发改委已介入调查

为了拦水发电,叙永县恒源电厂与赤水镇斜口村村民冲突不断,因为水电站在拦水发电过程中,当地一些村民家中出现断水。记者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当地具体参与该水电站前期调研和审批的部分水务系统工作人员为该水电站股东。

详情点击》》》

有了这个水电工程 厄瓜多尔简直赚大发了!只接受数据说话~

前不久,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又专程来到中国电建EPC承建的辛克雷电站视察,并亲口告诉跟随的记者们一组数据,让大家知道了这是个多么“壕”的工程:①总装机容量150万千瓦,是厄最大的水电站;②满足全国当前40%的用电需求;③电站每小时可发电200万千瓦,已累计为国家节约1.5亿美元;④累计创造直接就业岗位7000个;⑤满负荷发电后,每年可为国家节省6亿美元开支;⑥过去每天要花费200万美元境外买电,未来电力出口可达2亿美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0.17—10.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