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小红石水电——即将闪亮的一颗明珠

2016-10-28 14:34来源:桦甸发布关键词:水电小水电开发小红石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松花江贯穿桦甸全境,水能资源得天独厚。白山水电站、红石水电站、丰满水电站是松花江上3颗闪亮的明珠,其中白山、红石两个水电站坐落在桦甸境内。

白山水电站

红石水电站

近年来,红石砬子镇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小红石水电站续建工程于2015年动工,建设进度快速推进。目前,挡水坝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发电厂房封闭和第一台发电机组安装。争取入冬前完成厂房封闭工程,为冬季不停工进行机组安装创造条件。计划2017年投资8000万元,完成三、四两组发电机组购置安装和其他附属工程,预计明年7月底前工程竣工。

建设中的小红石水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小水电开发查看更多>小红石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