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消息——《商水县公司:“五箭齐发”应对恶劣天气》——商水赵丽娜

2016-10-31 10:32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 杜放光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商水境内连日阴雨,持续降温。10月31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为确保全县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未雨绸缪、五箭齐发,提前做好各项迎峰度冬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结合实际制定迎峰度冬、电网应急等各类应急预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提高各部门的协同配合能力;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实行24小时值班,备足抢修物资,维护抢修车辆,妥善处理各类故障;组织各基层所站员工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和台区进行巡视消缺,充分利用用电高峰来临前的有限时间,逐条整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不留死角;加大推广使用网络平台的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e宝,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实现停电公告、查询电量、缴纳电费、投诉报修等便捷服务;深入该县工业集聚区大用户了解用电需求、征求服务意见,并通过卡电流、测电压、红外线测温等方式检查企业设备、线路运行情况,为迎峰度冬安全用电早做准备。

作者: 赵丽娜 杜放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