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杭齿、泽大仪器三家合资成立子公司 携手整合风电产业链

2016-10-31 17:15来源:泽大仪器关键词:上海电气杭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下午,由杭州临江前进齿轮箱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和杭州泽大仪器有限公司合资联合成立的杭州爱德旺斯驱动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德旺斯驱动链”)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杭州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杭州市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领导、浙江大学企业控股集团领导和浙江大学科研院领导、三方股东领导、新成立合资公司领导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新合资公司的成立。

携手共创未来(前排左起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光、杭州泽大仪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杰)

此次,三家公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整合了风电主机、在线监测技术和齿轮箱设计维修力量,利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对风机驱动链进行实时监测,建立数据平台,利用专家系统进行远程故障诊断,实现了对风电齿轮箱及驱动链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必将为我国风电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杭州泽大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航在致辞中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杭齿前进、上海电气在传动链方面多年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结合泽大仪器在远程监控、物联网、大数据应用方面的优势,三方紧密合作,打造出最好的实时监控、远程诊断和故障分析系统,建立合资公司的运维平台,进而推广到整个风电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