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西门子赢得在华首个工业型燃气轮机长协服务订单

2016-11-01 08:34来源:搜狐网关键词:燃气轮机分布式能源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携手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来自协鑫集团旗下的昆山协鑫蓝天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的一份长期维护服务合同(LTP),为该公司的2台西门子SGT-800型燃气轮机提供长达12年的长期服务。合同范围包括计划检修、非计划检修、备品备件、技术支持、远程诊断、项目管理以及对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一系列性能保证等。该项目是西门子在中国获得的首个工业型燃气轮机长协服务订单。

“能够获得首个工业型燃气轮机长协服务合同,对我们来说是一项突破性的成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发电服务集团亚洲区总经理罗克表示,“西门子发电服务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本地化战略,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服务产品,助力中国分布式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

西门子为该昆山协鑫蓝天分布式能源项目提供了2台SGT-800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杭汽轮提供蒸汽轮机发电机组及其他辅助设备,总装机容量160兆瓦项目建成后,将取代现有昆山鑫源热电的燃煤热电机组和区域内的小型锅炉为昆山高新技术开发区集中供电、供热及供冷。该分布式能源项目将使能源利用达到最大化并降低排放,进而大幅改善该区域的环境。首套机组预计将于2017年9月份投产运行。西门子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将为昆山项目的燃气轮机的运行数据进行远程分析和诊断,帮助客户确保设备在最稳定的状态下运行。此外,在紧急情况下,西门子在中国的紧急备件和工具库,也能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为用户解决问题并消除潜在隐患。

长期维护服务项目是西门子发电服务集团为客户提供的核心服务项目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度灵活的维护服务,同时确保最大限度提高电厂的运营效率和可用性。长期维护服务项目还能在双方同意的服务范围内确保最高的运行性能并最大限度降低运行风险,从而大大降低客户的风险管理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