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电费缴纳方式将和现金说“拜拜”

2016-11-01 17:1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费大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从玉屏供电局市场部获悉,该局电费缴纳将从2017年1月1日起全面取消营业厅柜台现金收费,要求用户通过微信、银联代扣、支付宝、刷卡的方式进行电费缴纳。

当天,该局陆续在各营业网点张贴了《关于电费缴费方式变动》的公告。通知广大用电客户,根据贵州电网公司管理要求,该局现金收费方式即将终结。届时,该局营业厅柜台将只办理POS机刷卡缴费及对公业务,电费缴纳将全面进入非现金时代。为避免给用户带去的不便,该局要求用户提前办理自己认为最便捷的缴费方式。

目前,该局非现金缴费方式有4种,即微信、银联代扣、支付宝和刷卡。该局预估,对于年轻用户,选择微信和支付宝缴费居多,但大部分用户应该会选择一劳永逸的银联代扣方式,刷卡缴费的用户会很少。

该局表示,采用非现金缴费方式是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的体现。作为央企,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推动大数据发展和社会进步也是其应尽的社会责任。该局希望广大用户尽快到各供电营业厅办理非现金缴费业务,如果因用户原因未办理相关业务造成的停电及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非现金缴费方式的宣传力度,帮助用户尽快办理好相关手续,让用户告别排队缴费的烦恼,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尽享供电部门提供的优质服务。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