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迁改线路方便群众建房

2016-11-01 21:1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低压线路电费收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方便群众建房,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近期对两处低压线路进行了迁改工作。11月1日,两起迁改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近期,朱家场镇兴隆村老屋场村民组一低保户和茅坡村洪家湾村民组一外出务工返乡群众要新建房。但因建房处上空有低压线路经过,给建房造成了困难。

朱家场供电所获悉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了解建房面积、层高等具体情况。经现场勘查,该所人员认为线路可以进行迁改。为方便群众建房,拉近彼此关系,更好的开展供电服务,该所决定对阻碍村民建房的低压线路进行迁改。

此举得到上级部门批准后,该所积极予以落实,制定了科学的迁改方案,准备了需要的相关材料,陆续对上述两处低压线路进行了迁改。

村民对朱家场供电所的贴心服务非常感激,拉着所长的手说道:“还以为房子修不成了,没想到你们服务这么好,主动帮我们移电杆和线路。”村民表示,将协助做好以后的电费收缴宣传、线路巡视和通道清理工作。

供电所服务人员表示,此次迁改考虑到村民建房不易,同时也因线路有迁改的余地。他们建议其他村民尽量避开电力线路建房,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据统计,两处迁改共迁改低压电杆两根,低压线路300多米。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电费收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