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财经正文

能源公司Suncor出售润滑油部门 计划继续出售安省风力发电站资产

2016-11-02 09:06来源:FX168财经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风电润滑油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能源公司SuncorEnergyInc.10月31日对其润滑油资产进行了一轮剥离。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将寻求出售在安省的风力发电站资产,继出售润滑油产业之后继续为公司创造现金收入。

Suncor方面周一确定了这一消息。公司表示,他们在计划销售全部或者部分安省的风力发电站资产,不过他们并不打算出售该公司在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风力发电资产。

Suncor本周一正式宣布将该公司Petro-Canada润滑油部门以11.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达拉斯的HollyFrontierCorp。

Suncor公司此前在年度会议上曾经表示,将在近期出售11亿到15亿加元的资产,来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而润滑油部门的出售让这个目标已经可以达到。不过公司仍然计划进一步出售资产。预计在安省可供出售的资产将达到2.75亿加元左右。

RaymondJames分析师ChrisCox表示,润滑油部门目前每年为Suncor创造1.5亿美元的收益,从这个角度看,11.3亿美元的卖价算是合情合理。ChrisCox同时指出,Suncor目前润滑油产业的主要设施位于安省的密西沙加市。目前还不知道出售对于当地劳动力市场会不会有冲击。收购方HollyFrontier暂时没有表示会考虑将润滑油产业搬至其他地区。

Suncor方面表示,目前加拿大和美国约700名润滑油部门员工将在2017年交易完成后直接加入HollyFrontier。预计交易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润滑油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