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安排部署“三最”供电所评选工作

2016-11-02 11:1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所安排部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玉屏供电局对铜仁供电局即将举行的年度“三最”供电所评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解任务,力争在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该局副局长唐秀元解读了评选细则,对班组文化、规范化建设、经营指标等部分的要求进行了逐项讲解。市场部负责人对各供电所指标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各自优势和短板。参会的安监、设备、党群等部门负责人就各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性提出了完善和提升建议,并最终明确了朱家场供电所和田坪供电所参与此次评选。

该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指出,近年来本局在评选中成绩不理想,各部门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三最”供电所评选工作,正视差距,直面问题,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此次评选。

会议要求,由办公室牵头成立相应机构,责任部门人员于近期到各供电所开展检查和帮扶工作,帮助参评供电所梳理、完善相关资料,努力使其达到评选标准,充分展示亮点工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排部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