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三门核电外方专家荣获西湖友谊奖

2016-11-02 13:40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核电三门核电西湖友谊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外国专家“西湖友谊奖”暨二十周年颁奖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推荐的美国西屋电气公司核岛调试主管Edward Muir先生获此殊荣。

Edward Muir从事核电行业20多年,具有丰富的核动力堆技术服务、核电项目运行和技术管理经验。在中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三门核电一期工程建设中,Edward Muir作为资深专家,担任西屋电气公司外派核岛调试值班试验主管,负责AP1000全球首堆调试的技术指导和安全质量把关,并在机组试运行期间对电厂运行人员进行试验相关系统设备操作的技术指导,为中国三代核电机组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湖友谊奖”是浙江省政府授予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用以表彰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该奖项自1997年设立以来,共有599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其中三门核电项目开工至今已有6位外方专家获此荣誉。(陈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三门核电查看更多>西湖友谊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