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02 15: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两学一做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四讲四有”标准,以“主动作为、奉献岗位”为主题,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研讨,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济源供电公司把“两学一做”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提升公司“三个能力”深度融合,在帮带群众中展作为,组织党员与员工签订帮带协议,成立236个帮带小组,党员围绕“带思想、带作风、带安全、带技能、带稳定、带业绩”的帮带目标,用实际行动激励和带动帮带对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电网建设中当先锋,引导广大党员在推进工程建设、促进电网发展中发挥示范效应,有效保证了安全、质量和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确保了69项综合检修计划和22项度夏重点项目的提前完成。在提质增效中做表率,要求党员带好头、做表率,深挖潜能拓展市场,带头开展降损降耗,持续深化便民服务。

同时,该公司聚焦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三个层面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通过“四查四看”找准找实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修订完善公司“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促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持续开展“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深化“三亮三比”活动,广泛创建一批“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先锋品牌。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