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融冰现场处置方案编制工作

2016-11-02 21: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安全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防冰工作,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1月2日,玉屏供电局对2016年融冰现场处置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贵州电网公司关于防冰工作启动要求,该局组织相关人员对目前电网变化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结合往年防冰工作经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今冬明春的防冰形势进行了预估。

该局要求,各部门一是要结合运行经验和气象预测,梳理输电线路防冰观测点,在11月11日前完成输电线路防冰观测点的梳理和设置工作。二是对所辖10千伏及以上可融冰线路及融冰方式进行重新校核,并组织融冰现场处置方案修编。三是要对融冰工作所需的短接线及相关附件进行梳理,对于有缺失的及时进行补充。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