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三最”供电所评选帮扶指导

2016-11-03 15:5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 邓小敏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所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帮助基层供电所更好的参与“三最”供电所评选,展现企业风采,11月3日,玉屏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带领党群、办公室、市场部等部门人员到田坪和朱家场供电所,开展了该项工作的指导和帮扶。

按照“三最”供电所评选安排部署,该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落实指导帮扶工作。

在两个供电所,指导人员检查了相关文字资料和图片收集情况,对“三最”供电所评选涉及的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工作现场进行了查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导人员与供电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对某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和完善措施。

当天,该局还明确了供电所各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员。在随后的工作中,该局指导人员将加强与具体人员的对接,完善相关资料,帮助营造“三最”供电所评选氛围,激发员工动力,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工作气氛,力争以良好的状态在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杨军 邓小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