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西屋与乌克兰在核电核燃料供应方面进行合作

2016-11-04 11:29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关键词:核电站核燃料西屋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乌克兰能源和煤炭工业部长纳萨力克称,目前乌克兰与西屋公司只是在为国内核电站供应核燃料方面进行合作。至于乌克兰铀矿开采的前景,很多企业包括哈萨克企业都很感兴趣。“我们与西屋公司不是在核原料开采方面,我们与他们合作的是核燃料方面,涉及40%的核电站。我们希望他们提高可靠性,并保证燃料的供应。而关于核原料的开采,我们刚与哈萨克斯坦签署了备忘录。”

部长解释说:“我们在两个主要领域与西屋公司开展工作,第一,(美国部长来访时,我会见了西屋公司),他们想将来在乌克兰领土上进行铀矿开采。不仅是他们公司,还有很多其他公司对这个也很感兴趣,也准备这样做。”扎波罗热核电站第五机组投产,并完全使用西屋公司的燃料。

没有投资者乌克兰将无法增加铀矿开采。纳萨力克此前称,私人投资者将增加乌克兰铀矿开采量。这将完全解决国家对铀的需求并成为能源独立的国家。

目前,乌克兰核工业公司的运行依赖于俄罗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燃料查看更多>西屋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