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31-11.0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6-11-04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1月04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详情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4-10.28)—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山东省发改委核准2个火电项目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核准了2个火电项目,分别是华电龙口四期1×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和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据悉,华电龙口四期1×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项目为扩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龙口市西城区北部,利用华电龙口公司一期工程已拆除的场地及部分厂前办公区建设,不新增建设用地。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属于未核准建设的火电项目,已于2006年建成投产,鉴于项目符合产业政策,且在保障济宁市电力热力供应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同意核准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

详情阅读

新疆博乐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该工程利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建设垃圾接收、储存系统、焚烧系统、热力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处理及排烟系统、除灰渣系统、渗滤液处理收集系统等。核心设备焚烧炉采用海螺创业公司中间流式炉排炉(引进日本川崎重工技术)。烟气处理系统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的组合工艺技术。

新疆环保厅拟审批4个电力项目:3个火电、1个水电

近日,新疆环保厅拟审批4个电力项目,其中火电项目3个、水电项目1个,分别为和田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米东固废综合处理厂及配套设施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和田县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潞安哈密三道岭热电厂2×350MW工程。

详情阅读

湖南郴州“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公布:电力项目27个

湖南郴州“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表已经公布。项目共364个,总投资31861.9亿元;其中涉及电力项目27个。

详情阅读

河北省核准6个电力项目:火电5个

近日河北省公布6个电力项目核准情况,其中包括:中电投正定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石家庄北郊燃机热电项目,张家口中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北三县项目,邢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南和三思工业园区城镇燃气供气工程项目等。

详情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