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毕节供电局5座全资小水电站整体划转贵州黔能公司管理运营

2016-11-04 14:05来源:大河网关键词:水电小水电站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下午,毕节供电局小水电划转协议签订仪式在毕节市郊供电局2楼会议室举行。由毕节市郊供电局经营管理的5座全资小水电站整体划归 贵州黔能企业(集团) 管理运营。小水电经营管理迈向集约化、精益化运营轨道。

本次划转的小水电包括渭河、猴子桥、板桥、柳湾一级、柳湾二级5个全资水电站,总装机容量3450千瓦。通过小水电产权划转,可以实现贵州电网小水电资产重组和产业结构优化,对高效整合水电资源,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 推进地方“电力体制改革”进程, 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签订会上,毕节供电局介绍了 小水电站划转工作开展情况和 本次移交的5座小水电站经营情况。双方在愉悦的气氛中完成 《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书》 签订,互道美好祝愿!

本次划转,毕节供电局与 贵州黔能企业(集团) 通力合作,本着“尊重历史、因地制宜、一站一策”原则,以人为本谈划转、实事求是定方案、依法依规严管理,从源头实现了电网安全稳定、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杨祺 刘定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