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台当局经济部门风力发电规划因补偿谈不拢恐跳票

2016-11-07 08:40来源:中国台湾网关键词:风力发电台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台湾“经济部”规划3座离岸风电示范风场,有两区需在年底前各立起2支示范风机。昨天海洋风力宣布在苗栗外海完成架设,但“经济部”坦言,彰化海域的福海风力卡在“渔权补偿”确定来不及,得拖到明年上半年完成。

由于示范风机数只达标一半,后续恐影响2020年三示范风场完工目标。“经济部能源局”官员对此表示,仍拼在2020年前将3风场完工;但渔权问题何时可解决,官员也难以保证。

官员表示,“行政院”现已指示“渔业署”研拟统一的“渔权补偿标准”,并建立一套仲裁机制,希望最后由公权力介入,尽速解决相关补偿问题,“改拼明年上半年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