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印度将在未来5年内实现海上风电零突破

2016-11-07 09:24来源:环球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印度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经济时报》11月2日报道,在上周举行的新加坡国际能源周活动中,能源专家马赛厄斯•斯特克(Mathias Steck)表示,印度将在大约五年内实现风力发电厂发电,这是印度绿色能源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据报道,这些发电厂设在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

马赛厄斯•斯特克是国际可再生能源集团DNV GL的执行副总裁兼区域经理,他说:“我们将帮助印度准备海上风力发电,并为其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门(MNRE)提供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获得海上风力的路线图。”

斯特克还说:“我们在印度看到商业性的海上风电项目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据报道,DNV GL集团在1989年便进入印度市场,目前在印度已有一个30人的顾问团队。

斯特克在新加坡国际能源周活动中说,大概三年内就有可能在古吉拉特邦不远处的海上建立一个100兆瓦的试点项目。据报道,这一试点项目是为了启动一个新的发电部门,该部门囊括在由欧盟资助的“促进海上风电工业”( FOWIND)计划中。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门和国家风能研究所正密切合作实施该项目。

“DNV GL集团在印度发展期间,我们已经审查了500亿瓦的陆上风电项目,”斯特克说,“这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他还说,DNV GL集团还在印度寻求开发太阳能和潮汐能的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印度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