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考核指标有分工 加强管理无极限

2016-11-07 09:2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管控考核考评指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杞县公司财务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公司财务部财务实时管控考核指标责任分工会议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深分析,强管理,提高考核指标管理水平。

杞县公司财务针对本次修订后的《公司2016年财务实时管控考评指标表》,涉及八大项目,共41个小指标,按照市公司会议精神,依据岗位职责,重新梳理工作任务,制定出杞县公司财务实时管控考核指标责任分工表,作为2016年度11-12月份考核指标的执行规范。学习会上,该公司财务部以播放幻灯片方式,逐一讲解指标名称,分值大小,考核依据以及注意事项,依据责任分工,该工作财务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提出管理意见,做好目标控制。

公司总会计师李雪峰要求全体财务人员总结经验,大胆创新,加强学习,促进提升,确保每一项指标研究透彻,确保每一个考核公式完全理解,确保每一个责任人员分工明晰,为促进财力集约化水平的提升,加快完成“百日攻坚”专项任务而不懈努力。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控考核查看更多>考评指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