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多表合一”建设实现零突破

2016-11-08 08:51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刘刚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整体推进智能水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商丘供电公司计量人员通过信息采集系统,成功采集到江北名苑小区114户居民的水表信息,标志着该公司实现了电表、水表信息的集中采集,“多表合一”建设取得零突破。

商丘公司将“多表合一”信息采集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采取“试点先行、整体推进”等工作措施,推动“多表合一”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公司积极协调技术监督局等政府部门,就加强“四表合一”工作合作、出台相关政策等进行洽谈,争取政府部门的政策支持;与帝和地产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促使其今后新建的小区均采用“四表合一”建设模式;对全市安装智能水表、气表的小区进行充分调研,筛选出可以实施“多表合一”的江北名苑小区,并与负责该小区供水的正源水务公司进行洽谈,达成“多表合一”合作协议。随后,该公司对小区集抄系统进行改造,加装了通讯转化器、集中器等设备,将江北名苑114户居民的智能水表抄录信息引入供电信息集抄系统,经调试后,“多表合一”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作者: 王辉 刘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整体推进查看更多>智能水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