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池前江工业园余热、可燃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暨 集中供热示范项目#2锅炉钢架开始吊装

2016-11-09 09:2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郑健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防护管理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03日10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贵池前江工业园余热、可燃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暨集中供热示范项目#2锅炉钢架开始吊装。该项目位于池州市前江工业园涌金大道西段,项目共分为两期工程,一期工程拟建设两台45t/h中温中压可燃固废循环流化床锅炉,配一台6MW+一台12MW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2锅炉钢架总高28.2m,总重约125t,钢架共分为3层吊装,吊装组件为Z1(下、左)—Z2(下、左)钢架立柱,重约4.2t。

承担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池州环保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八字方针,吊装前,针对施工现场环境进行检查确认,并对吊装作业人员进行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各级安全、技术等管理人员加强钢架吊装过程控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为锅炉钢架顺利开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郑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防护查看更多>管理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