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盘点丨电力央企最新动态(涉及国家电网、国电集团等)

2016-11-09 10: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网国电集团电力央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天津电力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

11月2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企业智库(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国网天津电力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天津市智库建设部署,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推动总部发展战略、城市发展规划在天津创造性落地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总承包孟加拉项目联合循环首次并网成功

孟加拉当地时间10月30日早上6时,中国能建广东火电EPC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沙吉巴扎330兆瓦燃气电站项目联合循环首次冲转定速至3000转;15点11分,联合循环首次并网成功;15点27分,机组有功负荷升至3.6兆瓦,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主要运行参数全部合格。这是项目继水压试验、厂用受电、汽机扣盖、点火吹管工作完成后实现的又一重大节点目标。

中国能建深入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上午,中国能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丁焰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的讲话精神。

国家电网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接再厉、奋力攻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为“十三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国网陕西电力加快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

今年5月,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计划投资71亿元,在直供电服务的41个县(区)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打造更为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坚固耐用的现代化农村电网。

中国电建设计施工的深厚覆盖层世界最高坝电站

长河坝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为大渡河干流“3库22级”开发的第10级电站,拦河大坝最大坝高240米,坝基覆盖层厚度50余米,总装机容量260万千瓦,年发电量107.9亿千瓦时。工程具有超高边坡、超高土石坝、高地应力洞室群、强震区高进水塔、高流速大功率泄洪、高强度大型复杂洞室交通等特点,工程设计与建设颇具难度和挑战。它的建设,将利于合理开发大渡河干流水能资源,增加四川电网电力供应,合理调整能源结构,并促进“西电东送”以及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首批国电右玉扶贫特聘护林员正式上岗

“国电右玉县绿色生态保护扶贫基金”成立后,国电集团所属龙源电力作为右玉县定点扶贫工作的牵头单位,迅速安排组织实施,与右玉县政府密切配合,通过贫困户自愿报名、村委会民主推荐、所属乡镇审核、扶贫局和林业局审查确定等程序,从当地已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中选拔出了第一批158名具有劳动能力且自愿参与绿色生态保护项目的贫困人口担任特聘护林员。经培训并签署《护林协议》后,这158名特聘护林员正式上岗,他们将对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时期的林木管护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