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检修公司安庆项目部汽机专业荣获“安全文明优秀作业区”荣誉称号

2016-11-11 07:4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现场奠定基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神皖安庆电厂党委书记刘运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涛一行,亲赴#3机组B级检修现场,向检修公司安庆项目部汽机专业颁发“安全文明优秀作业区”奖牌及奖品。  

 刘运红书记表示,希望此次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在下一步的检修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精心组织相关检修工作,同时严把#3机组B修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3机组B修后实现点火、冲转、并网三个一次成功,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创一流企业奠定基础

此次#3机组B级检修工程,是神皖安庆电厂本年度最后一项重点检修工作,检修项目多、涉及面广、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面对重重压力与困难,安庆项目部会一如既往的发扬传统精神,战胜所有困难,完成这次检修任务。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现场查看更多>奠定基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