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检修公司汕头项目部举办“导师带徒”签约启动仪式

2016-11-11 07:4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作风正派技术过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项目部日常维护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技术过硬作风正派、思路开阔、学习创新的员工队伍,充分发挥老师傅和各级优秀人才、技能专家的“传、帮、带”作用,促使青年员工尽快岗位成才。11月4日,汕头项目部举办2016至2017年度导师带徒签约启动仪式。

会上,导师代表、徒弟代表分别发言表态。导师代表主要强调了技术传承的要点,提出分段式培养计划以及预期考核测试计划,师傅们应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精准定位徒弟现在的技能水平,缺什么补什么,不会什么教什么,严格教育徒弟,帮助徒弟培养务实、严谨、好学、协作的优良工作作风,不定期开展理论知识、现场实操等授课活动,不断拓展徒弟的技术、管理、安全的覆盖层面。徒弟代表就积极认真学习发表了自身看法,徒弟们要时刻以导师为榜样,必须谦虚好学,戒骄戒躁。通过”学、比、赶、超”积极提升自身技能,认真总结,强化理论与实操的融合,制定学习目标,在工作中遇到难点应做好记录,及时请教师傅,调整学习思路和学习方法,夯实基础知识,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挫折,不断完善和丰富自身的技能水平,同时也感谢师傅的谆谆教诲、关心与爱护。

导师带徒凸显了企业精神与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培养人才、造就人才提供了良好途径,它的深远影响不可估量。汕头项目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落实结对帮扶,为推动公司及项目部人才储备贡献力量。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作风正派查看更多>技术过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