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蚌埠电厂#2机组A级检修扣缸工作顺利完成

2016-11-11 07:5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国电设备整改意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上午,随着国电蚌埠电厂#2机主厂房行车吊钩的缓缓落下,#2机组汽轮机本体低压缸扣缸工作圆满完成。这标志着#2机组A修工作又完成了一重大里程碑节点,A修工作已进入尾声。

汽轮机扣缸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是汽机检修中最为重要、最为复杂的工作,同时作为大修的关键环节,也是决定整个大修工期的一个重要节点。扣缸开始前,国电设备部、运行部、监理及专家召开扣缸准备会,对扣缸前工作及扣缸中的注意事项一一进行讨论,对安装质量、技术资料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为汽轮机扣缸做了充分的技术准备,力求以高质量、高标准一次性通过终检。在扣缸过程中,汽机主管紧盯现场,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合理安排,及时协调解决安装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全力确保扣缸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A修工作任务重,工期紧,特别是围绕着汽轮机本体展开的通流部分间隙调整、汽缸返厂加工、现场研磨、围带补焊等工作繁多。为不影响大修进程,所有参修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奋战在检修第一线,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节点任务。

目前检修工作陆续收尾,设备启动、调试工作将全面展开。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国电设备查看更多>整改意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