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神华、中煤与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国电投集团签订电煤中长期协议

2016-11-11 15:27来源:神华之声关键词:电煤中长期协议五大发电神华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京签订电煤中长期协议。双方锁定资源数量,商定了基准价格,后续将参照市场变化按照双方分担的原则相应调整。此次中长期协议确定5500大卡动力煤基准价为每吨535元人民币。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崇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就在11月8日, 神华集团、中煤集团已经按照上述内容与华电集团、国电投集团签订了电煤中长期合同。

至此,神华集团、中煤集团作为规模最大的两家中央煤炭企业,与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华电集团、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五大发电企业均签订了电煤中长期协议。在目前的电煤市场环境下,表明双方更加注重中长期战略性利益,通过沟通和协商,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中长期协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