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特色农业发展注入优质电能

2016-11-11 16: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特色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公司新建了变压器,改造了用电线路,这下俺村的食用菌种植基地就能扩大生产规模了。”11月8日,济源市邵原镇洪村党支部书记李小巧指着焕然一新的电力设施告诉笔者,“电好使了,发展特色农业就有了保证。”

济源市把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作为释放农村经济动能、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的重要举措,在市政府一系列优惠政策拉动下,绿色养殖、大棚种植、生态观光、休闲采摘等特色产业呈蓬勃发展态势。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优化电网结构与提高服务质量并重,主动对接、及时跟进,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围绕全市特色农业4大核心区域、12类重点产业布局,本着电力先行的理念,积极开展电力需求调研,将107个特色农业产业基地电力配套建设纳入工作重点,摆在年度农配网项目优先实施的位置。统筹运作、精心组织,加强人力物力保障,严格落实跟踪督导和质效问责机制,促进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投运,目前已新建和改造高低压线路230千米、供电台区114个,切实做到了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有效优化了电力布局,改善了用电环境,为特色农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优质电能。

此外,针对特色农业产业点多面广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根本,建立“点对点”联系机制,做到一个特色产业基地一名“电管家”,通过电话随访、定期走访等途径,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实时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助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特色农业查看更多>